close

10月2日,原以為這是個悠閒的下午,

 

阿里山喝咖啡耶 第一次這麼專程的到山上去 就為了下午茶!

 

星期日中午,臨時接到朋友來電,邀我一起與她男友及朋友去喝茶,
從接電話到出門,只有半小時...

 

上車不到十分鐘,完了 我想回家!!

 

這個男人,與他沒講到什麼話,

半天下來對他的感覺只有三個字...不酥湖!!

 

一個體貼的男人,不會不在乎女人的感受,
一個體貼的男人,不會只想到自己要吃什麼。

 

不是沒坐過快車,但以他的開法,實在有夠爛,
急踩油門和剎車,即使是平地也讓我想跳車,
更何況來回都有一段山路,簡直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幾乎花了二天的時間才恢復這種精神上的疲倦。

與這種男人出門,真的太累了!

他口口聲聲說要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要運動,
但他真懂什麼叫悠閒?什麼叫心靈的放鬆嗎?

 

晚餐後的散步,山上的冷空氣讓我無法放鬆,
水氣重,後來又下雨...

我加快腳步,嗯 除了朋友開口問我以外,那二個男人似乎沒什麼感覺,
我明白的說 因為下雨,不想淋雨!!
做勢遮雨的動作,靠.那男人是眼睛瞎了嗎? 
不管了,對這種自我中心的人,不明明白白的講,他是不會懂的,
我開口表示想在那裡躲雨,請二位男士開車來接我們,
我懷疑,那男人是啞吧嗎?還是沒反應!!
只好拿出殺手鐧,白目湊到他旁邊雨眼直瞪,
語重心長的問他一句:可以嗎?

他點頭!! (還是沒說話@@)

 

以他的年齡及社會歷練,我相信,若能成為朋友是非常好的選擇,
超乎朋友以外的可能,對我而言,比死還痛苦!
這不只是體不體貼的問題,
與一個如此本位主義的男人在一起,
溫水煮青蛙,日子久了,將會失去做自己的勇氣,
他希望旁邊是一個小女人,卻又要求那女人能夠獨立堅強,

這種男人,叫做自私!!

 

艾拉,看過的男人,不敢說多啦...

以我的直覺,他的眼神所傳遞的訊息,就是情場浪子一個,
不是每個人都有能耐做一百分的浪子,而他,到底有幾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艾拉可是冒著被暗殺的危險,基於良心,忍了四天,還是要講,
以上忠言,對一個尚未清醒看待事實的妳,希望有幫助!!


女人的青春,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無關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