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然知道在相遇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你只能當一個前男友,

卻抱著一股傻勁不斷向前。

就這樣,來來回回過了將近九年。


即使受傷,也不後悔那様深深愛過。

即使錯過,也沒有遺憾,曾經執著的為你付出。


因為沒有遺憾也沒有後悔,

因為我曾經那樣為這段感情努力過、堅持過。


三年前的轉頭離開,不為自己。

雖然很痛,但我仍須放手讓你再度擁有生命。


曾幾何時,變成了一個靠著回憶過活的女人。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

當我能夠敝開心房勇敢去愛人的時候。

才能確定我是否真正的放下。


再見了,我永遠的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