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MV,想起了前幾天從南崁回台南的客運上遇到一位年約75歲阿嬤,

她就坐在我旁邊,簡樸的穿著,戴著一頂米色帽子,

她的氣質,直覺很有老師的FU,

看來她食慾還不錯,吃了一大個便當,

吃完後,一路上看著窗外,並不像大多數人呼呼大睡....

 

因為艾拉一路上喝水,途中去了二次洗手間,

還好現在的客運廁所還挺大的,很方便~

我每去一次洗手間出來,阿嬤就跟著去一次...

她是在等我走出來才去的嗎?

 

客運開到了台南縣,我也在發呆...

阿嬤不知道在想什麼,一直捏著自己的手皮...

皺皺的,一捏起來完全是皮肉分離~

哎呀~ 看了心酸酸...

 

 

 

一直到雙手像枯樹一樣斑驳
这些字才想起了當時的温柔
一直到郵差走遍千萬個門口
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書穿越缓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我相信離開终究會有始有终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一直到海角吞没船尾的臉孔
這港灣才揚起那鹹鹹的海風
一直到時間终於一去不回頭
這些信才回到我爱人的手中



一封封情書穿越缓慢的時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擁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順風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只希望有天好好梳你的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